台北夫妻的全新公寓  营造出工业复古氛围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这套位于台北的小公寓是属于一对夫妻的。虽然一套新公寓,但装修之后,整体给人的感觉充满了浓浓的复古工业风格。这也是设计师根据这对夫妻的爱好而进行的设计和处理。  空间中充满了夫妻两人喜爱的工业元素。水泥灰色的地面呈现出一种硬朗的质感。客厅中的两辆自行车被悬挂于一根黑色的铁柱之上,成为客厅一到*特的风景。为了让空间看上去显得更大一点,设计师改变了原有的隔断设计,采用通透的开放式设计,这样在视觉上形成一种扩大感。

客厅中的玻璃移门为客厅带来了充足的采光。  利用彩色的旧木条组合成沙发的背景墙以及可客厅和书房之间的隔断。半高的设计,一方面可以作为客厅和书房的功能划分的作用,另外一方吗,在空间上可以形成一种通透的感觉,在书房可客厅中可以随时进行一个互相交流。

书房的书桌设计,则是采用了带有工业气息的铁质材料和带有自然气息的木质材料组合而成,这样的设计**符合小夫妻的喜好。  拉上窗帘,不管是在客厅,还是在书房,打开电视,都可以享受一场是视听盛宴啦。

厨房中,白色墙壁上的运用铁质材料制成一个格状搁架,让厨房中的一些瓶瓶罐罐可以有序的摆放其上。  做旧的木质墙壁上,还挂着其它,透露出主人的爱好。一旁的玻璃砖墙面和墨绿色移门背后就是房子中的厨房空间。  透过这个格状玻璃移门可以看见书房中的样子哦。 设计师还贴心的为家中的宠物猫咪设计了宠物台呢。猫咪们可以开心的在上面玩耍。  猫咪作为这个家庭的主要成员,随处可见它们可爱的身影。

在设计和装修的过程当中,设计师也考虑到了这一点,为它们的活动提供了一些便利。比如,你看,在卧室这里的门上,为它们留有一个猫咪洞洞,方便它们在不同空间中行走。  这猫咪竟然跑到了主人的床铺上了啦。  卧室中的设计,在墙壁的处理上,直接采用了光滑的水泥墙面,一些还可看见墙面上一块一块墙砖的样子,水泥灰的色调带有一种硬朗的工业质感。宽大的玻璃窗户,为卧室带来充足的采光。  公寓平面图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