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厨房 从装修设计开始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追求生活质量。过去不被重视的厨房装修,如今已成为家居设计的**之一。合理的装修设计,可以让厨房的使用更得心应手。那么,在厨房装修时要注意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聊聊吧。




注意事项一:灯具。厨房的灯具要选择有防水、防雾功能的。灯光要充足,*好是白色光,这样可以正确的判断颜色。尽量不要选择射灯,同时要避免灯光阴影。另外,厨房灯光一般分为两个层次:对整个厨房的照明和对洗菜等准备工作的照明。

注意事项二:厨房装修材料。厨房地面使用防滑陶瓷块料较好,不要使用马赛克铺地。厨房顶面、墙面使用防*、抗热、易于清洗的釉面瓷砖比较好。厨房的装修材料尽量不要使用木制品,厨房内的水汽会使木制品开裂甚至腐烂。

注意事项三:厨房尺寸设计。厨房家具要依照使用者身材来确定。一般情况下,燃气灶台的高度,以距地面70cm为宜。工作台面高80—85cm;工作台面与吊柜底的距离约需50—60cm。

注意事项四:电器。厨房是“水*相交”的地方,在使用电器是要特别的注意。冰箱、烤箱、微波炉、洗碗柜等做成嵌入式,冰箱位置不宜靠近灶台,也不宜接近洗菜池。对于插座的选择,防*、耐热使我们*要考虑的。不能将插头随意放在没有经过安全处理的木质橱柜上,避免短路打*而引起*灾。*好为每个厨房电器配一个插座。且均需安装漏电保护装置。

厨房除了是我们制作美味的地方,也是显示我们生活品质的地方。设计一个灵活实用的厨房,让家居生活更快乐吧。

标签: 厨房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