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厨电 信任日积月累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在生产之路上,德意厨电不断优化自己的品牌,将生产的设备更加精益求精,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个性需求,通过工程师的设计满足更多您的个性需要,德意厨电成为大众化信赖的厨电品牌不是一朝一夕成就的,而是各种产品的不断积累,下面具体介绍德意厨电。

德意厨电迎着朝阳出发,一路披荆斩棘,经过十九年的拼搏努力,从一个只有3000元资金、2名员工、12平方的燃具小店铺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厨卫”、“品质房产”、“实业投资”三大事业板块,德意厨电总资产20亿元,年销售25亿元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德意厨电先后荣获了中国****、****产品、中国***具文化价值品牌、中国家居业**品牌、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中国**民营科技企业、浙江省管理创新**企业、浙江省五个一批**骨干企业、浙江省****企业、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杭州市百强企业、杭州市文明单位等称号,德意厨电广获社会各界的好评。

**心,**路。德意厨电将集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于一体,通过不断努力,*终把德意建设成一个具有核心价值和竞争能力的国际一流公司。德意厨电业已形成了规模化的厨卫产品生产基地,各类产品年生产能力达20万台套以上。

标签: 德意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