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饰壁纸 纯纸壁纸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当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家居装饰品质要求在提升,壁纸成为家居生活中的必备品牌。家庭装饰壁纸的市场销量前景越来越高,种类更加丰富,款式更加齐全。家庭装饰壁纸材质也有许多,如下介绍了几种。

家庭装饰壁纸纯纸壁纸(墙纸),主要由草、树皮等自然材料加工而成,纯纸壁纸环保机能高,但有些产品是不能用水擦洗的。现在市场上自然加强木浆的壁纸是纯纸系列中品质较高的产品,为**木浆内加入木纤维丝精制而成的。家庭装饰壁纸纯纸壁纸其强度大于普通纯纸壁纸,并且还可以用湿布擦洗、有防静电、不吸尘等特点.

家庭装饰壁纸发泡壁纸(墙纸),发泡壁纸用纸作基材,涂掺有发泡剂的PVC糊状树脂,印花后再发泡而成。这类壁纸比普通壁纸显得厚实、松软。家庭装饰壁纸发泡壁纸表面呈富有弹性的凹凸状;低发泡壁纸是在发泡平面上印有花纹图案,纹理质感强,价格低廉。

塑料壁纸通常分为:胶面纸基壁纸、普通壁纸、发泡壁纸等。家庭装饰壁纸普通壁纸用纸作基材,涂PVC糊状树脂,再经印花、压花而成。家庭装饰壁纸塑料壁纸常分作平光印花、有光印花、单色压花、印花压花等几种类型。

标签: 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