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实木地板品牌 宜华地板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在国内的家装市场,各类产品的品牌都是琳琅满目的,而复合实木地板品牌也不例外,有很多都是在国内**享誉的品牌。复合实木地板品牌这些地板都是依据品质和消费者的口碑而评定出来的,供大家参考。

复合实木地板品牌宜华地板,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复合实木地板品牌宜华地板起步于1987年作坊式小木工场,经过二十年的努力拼搏,逐步发展成为一家以木制品加工和房地产开发为**,投资产业为辅助,多元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

圣象地板是中国*大的木地板企业,连续13年同类产品****。复合实木地板品牌圣象地板品牌本省已经价值78.15亿了。圣象地板还打造出了中国*大的木业产业链。其地板的材质的品质是非常高的。复合实木地板品牌圣象的三层实木地板,在质量上是有目共睹的,表面工艺采用的是拉丝/染色,相当提档次,材质是公园橡木,适合卧室,客厅。

复合实木地板品牌菲林格尔本来是一家外企,后来将总部转战上海,菲林格尔木业现在是中国*屈一指的强化地板制造商,在橱柜行业和地板行业发展都是相当的不错。复合实木地板品牌贝尔地板,江苏贝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是中国*具规模的地板生产企业之一,是中国强化木地板之都、中国*大的木产品加工基地——常州市横林镇的骨干企业之一。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