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凯诺橱柜 符合人体工程学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当今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对于橱柜产品的追求品位在提升,更多的商家在不断绞尽脑汁的研发新产品,**新思路。迪凯诺橱柜是国内**的橱柜生产企业,市场口碑好。迪凯诺橱柜**的布局,在设计时符合人体工程学。

迪凯诺橱柜是合肥博凯厨饰有限公司旗下知名橱柜品牌,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是安徽省橱柜门板代加工及整体橱柜加工领域的先驱,迪凯诺橱柜具有安徽省内*具实力的橱柜产品制造基地及配套的硬件设施,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本行业**企业。

2008年荣获“中国橱柜行业环保品牌”、“安徽省质量放心产品”等称号。2005年5月迪凯诺橱柜**研发的钢化烤瓷门板全面上市,以其高美观、高环保、高寿命等特点,让公司成为行业的标准和典范。2006年,迪凯诺橱柜公司花*资引进重型正负压附膜机和德国进口加工中心,使公司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提高。

迪凯诺橱柜6通过对省内市场的**,铸就了安徽省橱柜加工的**地位,现建有大规模橱柜制造中心30000平方米。迪凯诺橱柜全套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可日产家庭整体橱柜60余套、门板代加工月产量6000平方米。公司采用符合欧洲环保标准的进口板材,为广大橱柜厂商配送时尚环保橱柜。

标签: 迪凯诺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