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店面装修要个性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温馨自然清新的卫生间让生活变得更加精彩方便,尤其是大众化的卫浴店面装修,千篇一律,不如注入自己的理念才更有效吸引顾客,品味不同的顾客对卫生间的追求也不同,卫浴店面装修就是要与众不同,下面具体介绍卫浴店面装修。

卫浴店面装修,店面内的灯光效果应与店面中的整体形象保持协调,卫浴店的灯光基本均为白色且是**度的聚光灯,既能突显商品的品质也能将简洁明快的理念打造出来。卫浴店面装修也可将灯芯换成黄色来提高温暖度。

安置镜面的目的是增加扩大空间的效果。卫浴店面装修,投影出双倍空间。运用大面积玻璃镜,一面贴墙而立,一面斜顶而置,让狭小的卫浴店面富有变化,有层次感。卫浴店面装修要大面积反射足以让卫浴店面扩展视觉效果。

一个服务周到的店面当然得拥有一个休息处,卫浴店面装修的休息处视线要顺畅,占地面积不用太大,摆放一些宣传品或是店面的画册来供大家欣赏。卫浴店面装修**一个清新的空气是卫浴店的基本配备,放置一些具有清香的花或是香包将室内空气带有一丝清新的香味。

标签: 卫浴店面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