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水龙头价格 备受关注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水是生活的必需品,每个家居生活都离不开水,而水**是家居装饰至关重要的部分,在选购时我们不仅要看好品牌,更要参考其价格。电热水水**价格是多少?人们都很关注。电热水水**价格如下介绍的价格供您参考。

电热水水**价格:摩恩卫浴颐卡利系列单孔单把手电热水水**参考价:309,摩恩卫浴莎曼系列 7897单孔单把手厨房**参考价:199。电热水水**价格:摩恩卫浴颐卡利系列电热水水**参考价:189。摩恩卫浴丝伯瑞系列单孔单把手厨房**参考价:299。

摩恩卫浴思霖系列**抽取式厨房**参考价:709。电热水水**价格:摩恩卫浴凯乐系列单把手电热水水**参考价:389。电热水水**价格:摩恩卫浴凯乐系列单把手厨房**参考价:379,摩恩卫浴颐卡利系列55612单孔单把手厨房**参考价:329。

科勒(KOHLER)水**电热水水**75元,电热水水**价格:科勒(KOHLER)K-8620T-CP 419元,科勒可芙单控厨房**K-98074T-4-CP 463元,电热水水**价格:科勒(KOHLER)冷热水**K-37303T-4 (SH) 705元,科勒(KOHLER)齐悦系列电热水水**443元,科勒(KOHLER)欣嘉丽单把电热水水**639元。

标签: 电热水水龙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