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开关面板 市场知名度高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各类产品种类丰富,但市面上也有许多以次充好的产品,消费者在选购时候应该非常慎重。飞雕开关面板是国内**的飞雕电器企业的产品,市场口碑好。对于飞雕开关面板真伪鉴别下面作了介绍。

飞雕开关面板技术生产能力雄厚,公司拥有处于国内**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工程技术研发人员达两百多人,并先后获得了**两百余项。飞雕开关面板公司在制作设计上通过与国内外**设计院合作,市场知名度高。

在款式设计上新颖时尚,飞雕开关面板同时还引进世界先进设备,辅以进口**PC材料、CAM柔性加工和**工艺制作,制造出贴近生活,个性化的产品,**时尚。飞雕开关面板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雄厚的经济实力,人性化管理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人性化、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飞雕开关面板真伪鉴别产品标识 额定电流(A)或荧光灯额定电流(AX),额定电压(V),飞雕开关面板真伪鉴别电源性质的符号(交流~、直流-)4、 制造厂或销售商的名称、商标或识别标志,型号(可以是产品目录编号),开关小间隙,结构的符号(小间隙时为m) 防有害进水的保护等级(有此等级时)。

标签: 飞雕开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