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析:客厅装修样板房效果图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客厅是功能性较强的空间,也是家居生活的核心空间,在家居装修设计中具有主导地位,客厅的摆设、颜色都能反映主人的性格、特点、眼光、个性等,所以多了解一些客厅装修样板房的设计理念,对于自家客厅的装修有很大的帮助。下面就随3158家居小编一起来欣赏几款客厅装修样板房的效果图吧。

客厅装修样板房效果图一

暖和色调的设计在配合客厅蓝色水光灯,仿佛是海底世界精灵们生活的地方。它的设计没有个性化,趋于常态,但是在平凡的设计,却有不平凡的效果,餐厅和客厅有 一个玄关隔断处理,使房间在空间上有一个很明确的地域划分。客厅沙发颜色选手不容易脏的暖色调,视觉和适用同时满足,而地毯的选择是海底海带漂流的颜色和 形状,带有艺术动感,这也许就是艺术的美丽所在吧!

客厅装修样板房效果图二

其实我们很多样板房设计图可以应用到我们的家庭中去,我们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可以参考样板房的设计方式,会节省很大的成本。因为样板房的设在选材上是采用*为 简洁的,总体上来说是经济实惠,而且适用。因为设计是在考虑成本这一款之上并没有忽略房间在设计上的适用性,应该考虑的也并没有漏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