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开干洗店怎样提高利润?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怎样提***?衣食住行是人们日常基本生活方面,有人的地方就有洗衣需求。可以说干洗行业是一个不会被淘汰的朝阳行业,开干洗店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基础。目前干洗行业是处于供不应求的市场状态,人们对干洗服务需求的日益增加带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利润空间。

1、提高干洗店利润可以先从成本投入的控制着手。对于一家大型或者中型的干洗店,每天的洗衣量非常庞大,尤其是在冬季。干洗店的经营者可以在源头上着手,采购一些绿色环保的干洗设备,比如UCC品牌的,可以节约50%的电能水能,还有洗涤耗材等等,还能减少污水废气的排放,保护环境,为中国的环保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2、提高工作人员的效率和积极性。好布料需要有一个好裁缝。好的干洗品牌同样需要的工作人员才可以经营顺利。干洗店投资者在招聘店员时,尽量挑选一些老实能干热情踏实的人。另外,可以每个月或者每个季度发放一些奖励和补贴,有助于提高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在工作上,严格要求干洗店经营手册,不能松懈。

3、提高营销渠道。干洗店的主要利润还是来自于消费人群。消费人群越大,消费额度越高,利润自然不在话下。而吸引消费的主要方法还是靠营销手段。营销手段有办理会员卡、打折、降价、洗多少赠洗一次、小礼品、抽奖、周年庆活动等等。较重要的是经营者要把握好促销的时机,不能轻易随便乱用促销方式,造成入不敷出的现象。

 

标签: 干洗店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