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气热水器 使用率很高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热水器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生活的必备品,而热水器可以分为很多种类,液化气热水器就是其中之一,也被称为是燃气热水器,而液化气热水器要比市面上常见的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便宜,所以使用率还是很高的。

液化气热水器安装注意事项,对于燃气热水器来说,它的安装需要很高的技术性。*先经过物业的同意,签订安装协议,才能够进行燃气热水器的安装。液化气热水器在选择安装人员时,一定要注意安装人员是否具有专业技能,是否经过专业培训并取得专业的资格认定。*后在进行燃气热水器的安装,严禁用户私自移机、安装。

液化气热水器的电源和电线必须经过隐秘的防护,特别是安装在浴室内的热水器,一定要**电源、插座等电器设备不会被水侵入,液化气热水器*好使用防溅型插座;对于安装在室外的户外机型,插座应设置在室内,注意防潮、防溅水。供电电源必须具备可靠的地线并使用*立线路,严禁对原装电源线进行私自接驳。

燃气热水器如果漏水,会造成电器侵入水之后产生漏电情况,所以对于燃气热水器的防漏水处理需要严密,热水器安装位置必须具有足够排量且畅通的地漏,以便供水管道水压超标时,安全阀排泄的水能够顺利流入下水管道,避免用户财产损失。

标签: 液化气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