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台灯 实用性强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人们的思想观念在转变,在选择产品时候人人都想选到功能齐全的,实用性强的产品。多功能台灯的**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大力追捧,其功能性强,而且价格实惠。多功能台灯也将会是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多功能台灯,它能够在不增加使用面积的情况下给台灯增加功能,多功能台灯它实际上是台灯、调压器、定时告知器、台历架、台笔、文具盒、电子表、温度计、电源显示及像片框架等多种用具的组合。

多功能台灯新型使用方便,台灯和定时电路可同时工作,也可以分别*立工作,不用的部分不消耗电能,当闪光音乐定时器长时间工作时可代替小彩灯链。一个由灯罩、蛇簧管、底座、温度计、调光扭、定时扭、定时开像片框架)等组成的多功能台灯。

多功能台灯其特征是在台灯底座)中间有一 个台历架,台历的后面斜立一块台式电子表,表 的上方有一个发光二极管表的两侧有红、绿、黄三色 发光二极管,在蛇簧管座上有发光二极管 ,多功能台灯底座的右上角有两支台笔,在台灯底座)的下面有一个抽屉,在台灯底座的后下方有 一块印制板。

标签: 台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