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印象家具 东南亚风格家具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家具如今成为我们生活中*常用的物品,包括办公家具,家用家具等等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三木印象家具是一家专业生产**位于的家具品牌。三木印象家具公司致力于外观设计和技术创新,拥有多名**设计开发人员。

“三木印象家具”是广州福景家具有限公司历经了十几年制造业磨练,三木印象家具融合中国传统家具文化和消费趋势、美国的安全实用、欧洲的简约时尚和东南亚现代实木型家具风格,设计并于2007年推出的东南亚风情家具系列。

三木印象是耀景家具自成立至今,只专注于东南亚风格家具设计研发,十年磨一剑,倾力打造自主品牌。三木印象家具,**地将东南亚热带雨林文化、禅宗文化与现代简约设计风格交融,设计风格*树一帜。三木印象家具自2007年以来不断推出东南亚风情系列家具,备受市场青睐追捧。

三木印象家具产品先后通过“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环保产品认证证书”及“CPGC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等认证,三木印象家具曾先后获得打假**无投诉规范企业、广东**品牌、广东绿色环保品牌、消费者***产品等荣誉称号。

标签: 三木印象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