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我国订制家居行业增长趋势分析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现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家居产品的时候偏向于定制化。据调查数据显示,在消费者选择定制家居的原因中,定制家居能满足消费者自身参与设计的比例占22%,定制家居具有实用性和设计的*特**性各占20%,紧凑、节省空间和时尚各占17%。对于橱柜品牌而言,借势定制化发力将是可行之道。

定制家居成为快速增长点

定制家居相较传统家居,具有空间利用率高、个性化设计、安装简便的优势。现在的房子****,消费者对房屋空间的利用效率要求日益提高,同时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对居住环境的逐步重视,消费者对家居的个性化需求与日俱增。定制家居凭借对家居空间的**利用、能充分体现消费者的个性化消费需要、现代感强等特点,成为近年来家居消费领域中新的快速增长点。

定制家居成长空间*大 橱柜品牌借势发力

在业内人士看来,定制家居逆势上涨,未来成长空间仍*大。2015年以来,在限购放开、降息、二套*付比例降低等推动下地产市场持续复苏。全年累计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达到6.50%,定制家居市场则更加充分受益于一二线城市的回暖及二手房占比的提升。一方面,由于新房装修即一次装修时装修公司往往具备垄断性优势,尤其是在毛坯阶段装修,而二手房交易后带来的二次装修需求使定制家居优势加大,故二手房占比提升更加有利于定制家居市场;另一方面,目前定制家居市场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三四线城市还有没定制家居概念,因此一二线城市地产市场的结构性回暖将对定制家居更加有利。

随着近期地产去库存政策端的持续发酵,预计2016年地产销售仍、将保持较好增长态势,尤其是近期一二线城市供不应求、量价齐声态势更是刷爆眼球,在此背景下定制家居行业仍将保持较高景气度。随着定制家居在商品房及二手房装修的渗透率提升,定制家居将持续成为家居行业中的细分成长型子行业,未来每年将保持18%以上增速,至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606亿元。面对如此*大的市场规模,橱柜品牌学会借势发力势在必行。

标签: 订制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