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清明假期推出亲民惠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万物复苏的春季,想让自己的小窝也“重生”的朋友有福利啦!4月2日-4日,集美家居将推出四重亲民惠,让消费者低成本打造理想爱巢。

**重惠是大额返现,集美家居亲民惠当天购物的消费者,单张合同消费金额满3000元返100元,满5000元返300元;第二重惠是补贴返现,活动期间,凡是在商场制定品牌店内购物的消费者,实付金额满1000元,即可参与商场的补贴返现活动,家具*高返现1000元,建材*高返现 500元;第三重惠是抓现金,活动期间,单张合同单购物实付金额满3000元,即可参与抓现金活动,抓多少拿多少,可多次抽取;第四重惠是积分换**,活动当天,按照1∶1的比例计算会员积分,积分可用于换取厨卫用品、家用电器、床上用品等多款**。

标签: 集美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