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晶面板电磁炉有什么优势 如何区别真假黑晶面板电磁炉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电磁炉是家庭常用的炒菜烹饪工具,现在很多商家都将电磁炉改良得越来越薄,如此小巧轻盈的电磁炉自然是消费者的*爱,过去的电磁炉多以白色面板为主,目前市面上的电磁炉面板很多都是采用黑晶面板的,黑晶面板相对于白面板自然是更加好一些,所以现在很多人更倾向于选择更加精美、耐高温、耐磨的黑晶面板电磁炉,如何辨别自己买的电磁炉是真的黑晶还是假的黑晶?


我们都知道电磁炉是应用电磁感应原理进行加热的,具有**节能、智能烹饪、****、环保卫生、携带方便等特点。一般电磁炉的质量取决于高频大功率晶体管和陶瓷微晶玻璃面板的质量。黑色面板大多采用了黑晶面板,以德国肖特黑晶面板为主,其磁性和热传导的能力强,耐高温,不易破裂,容易清洁,时尚典雅。因此黑晶面板成为市场主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有些厂商鱼目混珠推出假黑晶电磁炉,因此消费者购买时要睁大眼睛,识别假黑晶面板。如何识别假的黑晶面板呢?

真的黑色面板光泽度比较高,手感细腻有光滑质感,面板上的气孔直径微小,颗粒非常细,使用一段时间后不易变色、变形,易清洁。而假黑晶的外表是用黑色涂料喷涂上去的,实为普通甚至低劣的白板。面板无光泽、呆板、质感粗糙,气孔直径大,颗粒较粗,而且面板的表面涂层容易脱落,并容易形成斑点,出现裂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