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家居服务一站式输出 互联网平台抱团发力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家装旺季,线上线下商家竞争日趋白热化。天津新浪乐居、新浪家居近日宣布联合推出升级后的91会员服务平台。该平台在本市*次将房产服务和家居服务一站式输出,受到了各方的关注。


据了解,两大互联网平台的具体合作包括:购房百倍返现、免费验房量房、免费设计规划、专属购房装修客服热线等10大福利。一些开发商和家装建材厂家人士认为,开发商与家居商户的合作是顺应大势的。特别是2016年是跨界合作大行其道的一年,不管企业自身有多强大都要融进整个生态体系当中,一定要让整合进来的平台强大、合作伙伴强大、员工强大、客户强大再去展开竞争。

天津新浪家居和天津新浪乐居负责人表示将推动房地产市场、家居建材市场、互联网信息服务市场联合起来,互通有无,打造天津互联网+的大平台体系。同时,依托新浪媒体平台的监督力量和整合力量,良性输出**服务和优惠商品来回馈会员。

 

标签: 房产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