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诺橱柜 设计简约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橱柜,是我们放置在厨房里面用来烹饪食物的大型家具,而橱柜的好与坏直接关系到主妇烹饪时候的心情。阿尔诺橱柜是来自德国进口的橱柜品牌,高品质的产品市场口碑**。阿尔诺橱柜设计简约,美观大方,性价比高。

整个阿尔诺集团的厨柜销售一度占具德国厨柜市场总份额的36%,其中ALNO阿尔诺知名度*高,也属五个品牌中***的系列。阿尔诺橱柜品牌在**很多国家都建有品牌专卖展示厅。阿尔诺橱柜在厨柜行业内知名度非常高。 1998年,阿尔诺厨柜作为**批原装进口德国厨柜,进入中国市场,在北京开设了中国**个阿尔诺厨柜品牌展示厅。同年进入中国的还有另一**厨柜品牌“柏丽”。阿尔诺橱柜非常迅速在中国26个城市建立了分销展示厅。阿尔诺橱柜在中国厨柜行业内,一直同柏丽厨柜一起,作为行业**品牌,为众多**消费者所追捧。

阿尔诺橱柜的主要特点是德国产品常有的大方、严谨、耐用、环保、**,追求细节**和稳重审美观。阿尔诺橱柜的现代风格和古典风格并重,而不象柏丽和博德宝更侧重于现代和后现代。价位在德国即属中高,比柏丽更贵一些,而较博德宝和西曼蒂克等便宜。

标签: 阿尔诺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