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干洗店设备什么牌子好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科学技术的进步给我们带来了便利的生活条件,也大大提高了商业的经营效率,干洗行业 干洗店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说明。开干洗店需要购置与店铺规模相对应的干洗店设备,干洗店设备生产技术的进步也提高了干洗店业务处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在很大程度上取代了原来的人力劳动,那么干洗店设备什么牌子好?

干洗行业的发展促使了众多的干洗设备品牌应运而生,面对琳琅满目而又良莠不齐的干洗设备品牌,投资者有了更大的选择余地,但是也有了更多的设备品牌选择上的烦恼,那么干洗店设备什么牌子好?我国干洗店设备**品牌是值得投资者们信赖的,有UCC**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洁神,诗奈尔。**干洗设备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市场占有率不等,其中UCC**洗衣资产的洗衣设备以低投资成本,质量优良的优势赢得了上万投资者的信任。

我国**干洗设备品牌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象王的干洗店设备分别适用于大中小型干洗店,价格在14-41万元左右;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15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0-20万元左右;赛维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30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全套的干洗店设备主要包括了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消毒柜,人像机,洗脱两用机,去渍台,包装机,输送线等,干洗店投资者也要根据实际的店铺规模以及业务量来选择适量的干洗设备。

选购干洗设备要注意哪些问题?很多投资者比较关心的是干洗设备的价格,但是投资者也要对干洗设备的质量有所了解。干洗设备价格的高低并不是衡量设备质量优劣的**标准,有的干洗品牌洗衣设备生产技术成熟,生产效率高,在生产设备的过程中需要投入的时间和劳动成本不高,而且在销售方式上采取的是自产自销,使各个环节的成本得到有效控制,干洗店设备价格就比较低。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