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复合地板有哪几层构成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喜欢时尚品牌的装饰品,让生活的趣味性增多,而且只要是强化复合地板,总能够耐高温,不易燃烧,适合高层装修,那么,强化复合地板究竟有哪些层次构成的呢?一般是基层,耐磨层,平衡层等,下面介绍强化复合地板。

强化复合地板由耐磨层、装饰层、基层、平衡层组成。优点有耐磨:约为普通漆饰地板的10~30倍以上;美观:可用电脑仿真出各种木纹和图案、颜色;强化复合地板稳定性高,**打散了原来木材的组织,破坏了各向异性及湿胀干缩的特性,尺寸极稳定,尤其适用于地暖系统的房间。

强化复合地板具有耐磨层。主要由Al2O3(三氧化二铝)组成,有很强的耐磨性和硬度,一些由三聚氰胺组成的强化复合地板无法满足标准的要求。强化复合地板的装饰层,是一层经密胺树脂浸渍的纸张,纸上印刷有仿珍贵树种的木纹或其它图案。

基层,是中密度或高密度的层压板。强化复合地板经高温、高压处理,有一定的防潮、阻燃性能,基本材料是木质纤维。强化复合地板有平衡层,是一层牛皮纸,有一定的强度和厚度,并浸以树脂,起到防潮防地板变形的作用。

标签: 强化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