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气的现代风格三房公寓设计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风格三房公寓以黑白色调的空间、规范的形状和线条,营造简约、清爽、舒适的氛围,也彰显了主人的沉稳内敛。高纯度色彩,朴素、淡雅、洁净。设计时遵循删繁就简的原则,没有一件多余饰品,以突出功能,强调自然,整体大气而时尚。同时,运用一抹绿意,一片暖黄,明丽而灵动地凸显个性,提升感官刺激的同时,让温馨和谐随之流溢房间,**我们从工作中解脱,回归本真而简单的生活。

客厅 以黑白为基调,墙壁、家具以规则的几何形状和笔直线条表现房间的现代功能,体现简约舒适的诉求,也展现主人的沉稳内敛。凹槽式吊顶设计,拉伸了房间的空间感。嵌入式射灯灿烂星辰让人倍感温馨,茶几上与沙发后的绿植俯仰生姿,相对跳跃艳丽的色彩提升感观刺激使身心放松。  休闲区 木纹原色的吧台冲淡了黑白色调和规则线条的冷硬,让我们的心灵回归。金属材质装饰,圆弧软垫坐椅拓宽了视觉感在光与影中与周围的一切实现和谐统一。

卧室 沿用一贯的黑白色调且更加鲜明,没有一件多余饰物,凸显简约整洁。直线边框吊顶,增加房间的层次感。灯盏或高或低,暖黄的灯光如阳光般洒满房间,温馨、舒适、大方,令人赏心悦目。

厨房 白色橱柜配以黑色边框,整齐中透着变化。洁白的灯光透过玻璃吊顶把整个厨房照亮;金属材质的厨房用具丰富了视觉,也透露了主人要寻求解脱过简单生活的心思。  高致屋顶的推拉门整体感**,同时带给我们探求延伸空间的想象。白色床品配以黑色饰物使房间有了层叠感、立体感。房屋建筑平面图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