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平米的混搭风 水泥与色彩的交融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粗糙的水泥与细腻鲜艳的颜色的混搭,这样的组合你见过吗?鲜亮的颜色为整个空间的温暖舒适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与水泥的搭配则显出了淡淡的轻工业风格。

颜色在空间里不断延伸,既能很好的**空间的温暖,消除水泥带来的冰块感受。多彩的颜色,让整个空间变得十分有趣。  水泥涂满正面墙壁,让整个空间陷入了工业风中,而墙壁上的鲜艳的颜色,在天花板和墙壁上绵延不断,消除了水泥墙壁带来的冰冷质感,与客厅的家具一起营造了一个有趣又不失温馨的空间。

开放式的厨房与长长的餐桌搭配,显得格外大气,灯柜组成的照明既能**实际需要,同时也是分割空间的有效手段,再搭配上充满艺术气息的饰物,空间就变得生动有趣了。

厨房的收纳柜采用了十分梦幻的颜色。渐变的色彩用在收纳柜上,让空间的连续性得以保存,同时也模糊了空间的概念,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梦幻。

洗手间的色调以棕黄色为主,*先为空间的温馨感奠定了基调。墙壁略显粗糙的质感很好的与水泥和色彩搭配的空间主题相适应,再加上柔和的光线,整个空间的温馨感达到**。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