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洁王占府:扎扎实实做事 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23日—3月26日,第十五届中国**门业博览会在北京顺义新国展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的千家企业参与,展出面积12000平面米,预计参会观众将达13万人次,北京**门展是中国乃至***大规模的门业、家居类展会,搜房网房**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的直播、报道、采访。

采访嘉宾:康洁整体家居董事长 王占府

采访时间:2016年3月23日

采访记者:搜房网房** 李文娟

【记者】王总您好,非常高兴您接受搜房网的采访,请问一下您对今天的展会感觉如何?

【王占府】很高兴接受你们的采访,这个展会效果不错,康洁投入了很大的人力、物力。原来康洁一直是以直营为主, 2016年,我们不管企业还是市场经营都进行了一场改革,通过这次展会,**发展康洁的代理商、经销商。


【记者】康洁是品牌企业,发展到现在经历了很多,请您也简单的给网友介绍一下康洁目前的发展情况。

【王占府】康洁是全国为不多的真正自产自销的整体家具企业。我们这次参加的是门展,但还是以整体产品投入来展出。从市场的经营来讲是消费者需要,也是大势所趋,康洁通过23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很成熟的整体家具产品,包括橱柜、木门、衣柜和装饰性的材料,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高水准、高品质的产品。

【记者】康洁目前发展的是大家居的战略,康洁产品定位的消费群体是什么样的?

【王占府】我们定位群体还是属于**客户,因为康洁一向追求高品质产品,我们的客户是是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

【记者】您对经销商有哪些要求?

【王占府】我们要求做专营商,而且要把做康洁产品看成一份事业,有长期发展的战略眼光,不能只图一时的**。还要把市场的服务要做好,有很强的服务意识。

【记者】康洁对于营销商资金、年龄、学历这些方面的要求都是大概是什么样的?

【王占府】对这方面没有要求,我认为*先应该要喜欢家居行业,要有一种拼搏的精神,吃苦耐劳。

【记者】您对于工匠精神是怎样理解的?

【王占府】总理在报告里都提到工匠精神,康洁企业的发展一直是奉承这种精神,做事扎扎实实,不图一时之利,注重未来的长远发展。工匠精神我认为就是扎扎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只有具备这种精神,才能把产品做好,把消费者服务好。

【记者】您对于康洁2016年的发展规划是什么样的?

【王占府】2016年我们进行了一系列改革,应该说对今年我们充满信心,对未来更是抱有希望。

【记者】感谢王总,也祝愿康洁在未来取得好的成绩。

【王占府】好,谢谢。

标签: 康洁王占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