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会展迎来最火展会月 市场前景广阔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过后,家居企业陆续复工,开始新一年的征程。还有不到半个月,家居行业也将迎来新年的**个展会月。 每年的3月家居行业都会很热闹,今年就更热闹了。统计发现,仅在今年3月涉及到家居行业各领域的展会在广州就起码有三场。而这些场会涉及的范围和规模都并不小。

今年的家居展与往年不同,继去年广州建博会、家具展进军上海之后,今年11月,享誉盛名的米兰**家具展也将落地上海。据不**统计,仅3月份,上海就有多达8场家居类展会,几乎每周都有2场大型展会。

在广州,3月*先登场的是“2016广州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展览会、智能家居展览会”。该展会于3月1日-3日在广州琶洲南丰**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得到了众多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

除了广州以外,周边包括深圳、东莞在内,3月的家居行业展会同样密集。3月7日~10日,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据组委会介绍,展会规模13万平方米,10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为什么家居会展会这么*?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2016-2021年中国会展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统计,在“十二五”期间,上海展览场馆可供展览总面积、特大场馆展出能力已达****,室内室外可展览总面积超100万平方米。2015年,上海各类展览展出总面积达1500万平方米。

在***此前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5)15号文)(下称《意见》)中,国家就*次全面系统地提出展览业 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对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作出全面部署。从国家层面,为中国会展业的市场化、**化、专业化发展,以及提升中国会展业的** 形象和影响力创造了新的机遇,这极大地刺激了展会市场的繁荣。

除此之外,家居类的产品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领域,而展会具有在一定时间内聚焦公众关注的特点,因此近几年家居类的展会发展迅速。对于企业而言,通过 参加家居类展会不仅获得了商务效果,更赢得了公众的关注,同时促使了新产品、新技术、新领域更快的进入公众视野,并得到公众的认知和认可,企业参展热情的 持续高涨,以及投入的不断增加,也为展会创造了良好的效应。

据悉,3月名家具展的定位是以家具品牌为核心,成为中国*有市场渠道拓展价值和*具市场品牌影响力的专业家具展,未来行业前景发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家居会展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