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 推荐几个赚钱的金点子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做什么好?谁说大学生是只会伸手向家里要*的"叫花子"?我身边的同学及朋友都在努力自力更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几个**的金点子!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1、练摊,利润大,风险高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练摊是我身边朋友比较常见的**方法,它的投入少,回报高,相对来说比较自由,但是比较辛苦,而且风险大,有时未跟上潮流,一个月的辛苦只能白费。但是也有*到的,看你自己本事?。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2、大公司带薪实习,潜力股,含金量高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能够去大公司带薪实习,是我们梦寐以求的事情。能得到这样的机会是很难的。今年广州移动在广州高校实施带薪实习计划,我们学校也纳入了招人的范围。比较幸运的是我得到了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呵呵,很得意的说。我的薪酬按小时计算,11元/小时。而在这每1小时的薪酬中将有1元是用于帮扶贫困中小学生。在锻炼自己的过程中,还可用自己的绵微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其实无论薪酬多少,这些宝贵的经历本身就是一笔**,至少在以后求职过程中的筹码要比其他人高。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3、家教,工资中等,比较中庸环顾身边朋友,大约50%的人都有家教经历,因为工资比较固定,家教的工作也比较好找。但它的缺点是社交及实际工作能力很难得到煅炼。我室友做了一年的家教,她就说做家教除了能*点*以外,学不到任何东西。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4、巧用优惠,省*就是**学生要巧用学生身份带来的各种便利,有得省就省啦。记得刚进校的第一天,我在学校的石凳上等人,一plmm坐了下来,我在那坐了一个小时,她竟然打了一个小时,我的天呀,这得多少电话费?!后来才知道,有校园网这种东西,5元群内包月任通话,难怪人家不心疼呢。我注意到身边的同学九成都用动感地带,而且都入了本校的短号网,非常便宜。所以我马上也加入了。反正便宜嘛,不用白不用,省*就是**呢!后来我还开通了飞信业务,免费的,每月1万条的免费短信量,用电脑发给你群上的好友手机。这个暑假就靠这个节省了我的恋爱成本,和男朋友免费长煲电话粥,想聊多久就多久,短信也不间断,呵呵,我又*到了。就说这个省*就**,改变消费习惯省*,网购便宜不但省*还学会了如何利用网络网购,学到技能,更深一层讲还可以利用网络成就自己的事业,给自己留一个备用胎嘛!当然是信息时代,网商是焦点,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成为一个网商,坐在家里就可以创业**!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5,通过淘宝网开店**。这个年代,如果你不知道淘宝网,不知道网购,也行你就out了。淘宝网给一大批刚创业的人,特别的大学生一个**的机遇了。我身边的很多大学朋友很多都是通过淘宝网**致富,小有成就。很多人都是慢慢坚持下来,做大做强,才能*到*。不需要低声下气的求职应聘,只为自己创造自己的剩余价值,自由。如果组成一个团队,管理好一个网店,呆在一个小房间里,月收入一万也不再是难事了。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小编给大家**这个**的金点子不错吧,谁试谁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