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金盛家居有你需要的产品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品味精致生活,需要的是更多的时尚新款家居,来自扬州金盛家居的服务,让你体验哪怕是一颗螺丝钉都让你满意的服务,这就是扬州金盛家居的周到服务,生活中不管是厨房,还是卧室,在扬州金盛家居都能找到你需要的产品。

扬州金盛家居是集家具展示、批发、零售为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扬州金盛家居以专业化家具、建材、陶瓷、五金、板材、木材、铝型材、管材、大型综合工程材料、进口石材加工厂、石材、配套堆场、仓库等众多民用、工程用建筑材料为主的大型卖场。

是苏中、苏北地区*大的家具集散地,扬州金盛家居汇聚了世界流行家具风格,主要经营沙发软床、板式家具、实木家具、陶瓷、洁具、地板、灯具、五金、移门、防盗门等行业,扬州金盛家居整合了家用电器、家居配饰、装璜公司,为消费者真正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务。

金盛集团始创于1995年,扬州金盛家居是一家集装饰建材、家具、百货、房地产开发、路桥建设、建筑施工、**贸易等多个行业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的大型民营跨国企业集团。扬州金盛家居是家居产品的一站式购物基地。

标签: 扬州金盛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