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食安 有专业的技术支持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当今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家用电器的新产品的问世为消费者**了便捷,舒适的生活。保食安公司主要以生产净水器设备为主的集生产,经营,销售为一体。保食安公司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完善的管理团队,市场口碑好。

保食安食品净化槽加强了食品安全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参与并承担了国家经贸委、***、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多项食品安全研究项目,为我国食品安全水平的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保食安无添加,不逸散,无残留,不破坏;无添加,用水解毒,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原料无害;不破坏,通过科学设定强度与时间,对食物营养成分不造成破坏性损失!

保食安杀菌---以自来水为原材料,通过水分子的裂解与还原过程中产生的**能量,对生鲜食材中残留的细菌、病毒以及农药、激素、抗生素等进行快速杀灭和降解。保食安解毒---水触媒功能团快速与各类食品残留的农药、激素、抗生素等有机毒物发生氧化反应,使其失去毒性或分解,*终分解为二氧化碳、水和无机盐。

保鲜---能够分解腥味、臭味、怪味等异味,可**食品自身的原香原味。保食安水触媒功能团消灭了附着在食品表面的细菌、真菌等微生物,可以防止**,延长保存期,保食安产品功能分解了果蔬贮藏过程中自身产生或人为添加的具有催熟作用的乙烯、醇类等物质,延缓了代谢进程,起到保鲜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