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背景墙纸如何选材质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居家生活更加惬意,就要将自己的客厅打扮的更加美丽大方,端庄有品味,电视背景墙纸可以选择液态壁纸,也可以采取木质纤维,总之,电视背景墙纸的材料选择有各种,只要是你喜欢的就好,下面具体介绍电视背景墙纸。

客厅电视背景墙纸的材质有木纤维、纸面、织物、金属、发泡胶面、可刷漆等。电视背景墙纸可以选择木纤维壁纸,由木浆聚脂合成,采用亚光型光泽,柔和自然,易与家具搭配, 透气性能良好,墙面的湿气、潮气都可透过壁纸;

纸基壁纸,电视背景墙纸可印图案、压花,基底透气性好,使墙体中的水分向外散发,不引 起变色、鼓包等现象,这种壁纸价格较便宜,但怕水;电视背景墙纸采取织物壁纸是用丝、羊毛、麻、棉纤维织成面层,以纱布或纸为基材,经压合而成。

电视背景墙纸无塑料味、耐磨,不产生静电,吸音***,显得高雅、柔和、舒适, 但价格相对较贵;电视背景墙纸也可以采取可刷漆的壁纸,要与涂料搭配,即在壁纸的表面刷**丝光面漆,颜色可随涂 料色彩任意搭配。

标签: 电视背景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