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厨电馆 一体化的体验式场所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时尚的家具设计,是现代白领人们追求的一种生活艺术,厨房的装饰自然也不例外,也是备受人们关注的。方太厨电馆的建立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体化的体验式场所。方太厨电馆内几乎涵盖了公司知名的产品,一应俱全。

方太厨电馆的嵌入式**厨电组合,包括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微波炉、烤箱、蒸箱六大嵌入式电器。作为总厨六系中*为重要的产品,方太厨电馆的方太CXW-200-EC01A油烟机*特的双烹饪中心设计,纯钢材质的设计与超长的冷光灯搭配,看起来**又时尚。

方太厨电馆的“双烹饪中心”的创新设计,实现集烟腔与灶头的**对接,**实现油烟轻松扫净。*特的“**静吸”技术运用,让绿色厨房的梦想可以轻松实现。方太厨电馆不论是拉丝不锈钢面板的设计,亦或是大量直线条的运用,以及化繁为简的操作方式,都让这一系列厨电产品给人简洁大气的感觉,细节上的设计非常人性化,使它充满了亲切感。

方太厨电馆灶具外观也非常简单,采用**一体的油墨拉丝不锈钢面板,看起来简约时尚,油渍也不易浸渍,同时更便于清洁。方太厨电馆五腔驱动燃烧技术**节能,防回*安全底杯的设计,能有效防止回*进入灶具内部,避免安全隐患,使用起来更加安心。与烟机搭配,看起来贵气十足。

标签: 方太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