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壁纸好 雅帝壁纸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壁纸品牌充斥者消费者的眼球,成为备受人们关注的焦点。什么品牌的壁纸好?雅帝壁纸是国内**的壁纸品牌,已经有几十年的发展历史。什么品牌的壁纸好?雅帝壁纸品质**,而且与国内知名房产公司合作。

什么品牌的壁纸好?雅帝壁纸是*早把世界墙纸中的**品牌比利时ARTE墙纸及其它欧洲**品牌的墙纸、布艺,乃至于欧洲贵族高雅的生活方式引进到中国的先驱,什么品牌的壁纸好?雅帝壁纸十多年便致力于在国内**世界**品牌的家居产品,特别是在墙纸和布艺方面。

什么品牌的壁纸好?雅帝壁纸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承接了许多**的楼盘如通用时代水岸豪宅、温莎大道**精装公寓等大工程;而个人客户更是遍及了北京及其它发达城市的别墅区、**公寓。什么品牌的壁纸好?雅帝壁纸在一些**酒店、会所,如大连海景酒店、昆明**俱乐部、北京金悦海鲜等场所更能感受到雅帝墙纸带来的高雅温馨。

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倾力协作下,经过十余年的运作,在居然之家、金源购物中心等**建材城建立了雅帝墙纸专卖店,销售额年年攀升,什么品牌的壁纸好?雅帝壁纸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均受到市场及客户的****,真正做到了***商户。什么品牌的壁纸好?雅帝壁纸在上海、重庆、南京、青岛、天津等十余个地区设有雅地墙纸的销售机构和代理商。

标签: 壁纸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