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家居 阳光般的温暖感受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但是居家过日子更希望的是温馨,阳光,达芬奇家居给你阳光般的温暖,丰富生活,提高品位,浪漫一生的达芬奇家居,让每个朋友感受来自阳光般的温暖,下面具体介绍达芬奇家居。

达芬奇家居是****品牌的品牌授权者和经销商,本身不生产任何产品,都是授权中国广东东莞长丰家具公司生产。生产好后再由深圳港口出港,达芬奇家居从上海港进港回到国内,通过“一日游”的方式,就成了手续齐全的意大利“进口家具”。

达芬奇家居1994年在新加坡开设了*家零售店,短短几年内在东南亚被公认为经销古典家具和装饰品业界的翘楚。1998年,达芬奇家居进入中国市场,以**的艺术眼光,严格筛选经销产品,旗下共有华丽、欧宅、现代、美式4个系列。

达芬奇家居是国内家具**品牌之一,1994年在新加坡开设了*家零售店,现在中国已经有7加连锁店。严格筛选经销产品,旗下共有华丽、欧宅、现代、美式4个系列,其中华丽系列以意大利一线时尚品牌的家居产品而闻名

标签: 达芬奇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