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空气能热水器 市场销量好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各行各业进入大发展大繁荣的时代,市面上的各类产品种类更加丰富,品质更加**。商用空气能热水器的出现,是利用空气中的低温热量吸收进来,转化升温,使用便捷。商用空气能热水器芬尼克兹市场销量好。

商用空气能热水器芬尼克兹——全身心致力于新能源技术,商用空气能热水器芬尼克兹以节能、环保事业为企业的发展方向;是专注热泵产品研发、生产及提供综合节能解决方案的**化企业,其核心理念是致力于人类的可持续发展,为子孙后代留下蓝天白云。

芬尼克兹注重热泵技术的研发,十多年的专注和沉淀给芬尼克兹带来硕果累累的回报。商用空气能热水器芬尼克兹作为国家高***企业,商用空气能热水器芬尼克兹得热泵及相关领域一百二多项****,这些**技术及产品得到广泛地应用,产生了*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商用空气能热水器芬尼克兹酒店、宾馆、度假村、学校、医院、洗浴中心等场所的热水工程,商用空气能热水器芬尼克兹国标工况实测能效高达4.5,达到国标1级能效,超长包修,免费包修6.5年,自来水经过机组一次加热至55℃的生活热水,能满足商业生活热水的需求。

标签: 空气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