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灯具好 欧司朗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将灯具成为灯饰,从称谓上看,说明如今的灯具已经不仅仅是纯照明的作用,还有更重要的装饰性。什么牌子灯具好?欧司朗是一家来自德国的进口灯饰品牌。什么牌子灯具好?欧司朗公司有专业的生产线,品质**。

什么牌子灯具好?欧司朗以其出色的光源产品闻名于世。今天欧司朗已成为世界两大光源制造商之一。什么牌子灯具好?欧司朗在17个国家共设立了46个生产基地,客户遍布**近150个国家和地区。凭借着创新照明技术和解决方案,欧司朗不断开发人造光源的新领域,产品广泛使用在公共场所、办公室、公司、家庭以及汽车照明等各照明领域。

什么牌子灯具好?欧司朗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在近40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良好的销售内勤服务以及完善的订单处理系统,**了欧司朗产品能够及时、准确的送至全国各地。什么牌子灯具好?欧司朗还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专业技术支持,以及*新的行业信息,保持与科技同步发展。

欧司朗在中国共设有四个生产基地,并拥有研发中心,什么牌子灯具好?欧司朗专注于光源、电子控制器件、LED系统、灯具及相关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在华员工总数超过10000人。什么牌子灯具好?欧司朗在**设有近40个销售办事处。欧司朗中国已成为欧司朗亚太区的实力中心。并在欧司朗**战略中扮演重要角色。

标签: 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