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格 依品牌而定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具有木纹自然美,而且脚感舒适,铺设方便,规格严谨,保温隔音等作用。市面上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格也是参差不齐,如何选购是人们关心的问题。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格如下做了具体介绍。

圣象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在质量上是有目共睹的,如上图这款,表面工艺采用的是拉丝/染色,相当提档次,材质是公园橡木,适合卧室,客厅。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格上,圣象也是比较贵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格在200到1500不等,像上面这款基本上在410元左右。

好质量更加产生很好的视觉效果,看上去高贵,而且使用时间也长。大自然的价格也是比较贵的,当然这个要看各个地方,各个市场,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格会有所不一样。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格一般价位有300左右,也有1500左右,这个要看具体质量。

四合地板是中外合资的一个有限公司,而且四合地板是从欧洲市场开始做起的,所以拥有国外先进的生产加工技术和**水平的三层实木地板生产线,是真正意义上代表世界地板行业**的水平。当然在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格格上,根据质量的不同,价格也会不同,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价格在二百到千元不等,一般的价位还是在300元左右浮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