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源大地家具城 一站式购物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当今人们消费观念在不断转变,对于品牌的追求在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买家具会去专门的购物广场,而盛源大地家具城是一家五**的家具购物广场,在这里有几乎涵盖了全国的家具品牌。盛源大地家具城让您体验一站式购物。

盛源大地家具城共有四个楼层,从—楼至四楼1500余平方米的挑空共享空间,使商场尽显现代建筑的恢宏气派和豪迈气概。盛源大地家具城购物环境明亮、宽敞、时尚、别致,是*佳的居家购物天堂。商场硬件配套设施齐全,设有大型停车场、**空调、自动扶梯、货梯等,是专门为销售家具而度身定作的大犁商场。

要品位到盛源大地家具城,赶时尚到盛源家居!盛源大地家具城确立了“将品位和时尚风情融入大众家居”的经营理念,透过中、**精品家具、进口家具、中外合资家具、国产家具、中国古典红木家具等的综合经营,敏锐地掌控潮流焦点和时代节拍,从容地引导现代家具的市场概念和消费走向。

市中心地段,超值的价格体验,尊贵的品质享受。五**专业家居商场。虽然盛盛源大地家具城是行业中的新生代,但却有着不同凡响的***,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时代环境、旺盛的市场需求和强劲的企业实力,盛源大地家具城必将成为家居业中**潮流的新大地。

标签: 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