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豪斯智能家居系统 点亮家居生活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当今科技的发展,人类社会在不断进入智能化信息化的时代,而如今我国的智能家居行业发展还处于起步阶段,市场相对空白。贝尔豪斯智能家居系统为您点亮智能家居生活。贝尔豪斯智能家居系统是一个***的产品,商机无限。

贝尔豪斯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对所有家电进行模块化控制。轻轻一点,打开家门,空调已经吹出暖风,电视中也播放着喜欢的节目。宛如有人在家等候着你一样。贝尔豪斯智能家居系统只需一键,就这么温馨!贝尔豪斯智能安防系统,让你的手机、平板、电脑变身无线监控器,随时观察家中的情况,老人小孩、宠物花草一切尽在掌握。

贝尔豪斯智能灯光系统可根据不同场景对灯光进行开关设置或明暗调节,贝尔豪斯智能家居系统无论是浪漫的晚宴还是热情的派对都可以随心组合,贝尔豪斯智能家居系统添加人体感应系统,人在灯亮,人去灯灭,节能又环保。只需一键,就这么贴心!

贝尔豪斯智能家居系统,只需像闹钟一样简单设置,每天你就可以在优美的旋律中醒来,配合自动开启的窗帘,缓缓睁开双眼,阳光与音乐带给你**美好的心情。只需一键,就这么舒适!贝尔豪斯智能家居系统可以控制家中的窗帘以及温度、湿度传感器,还能将风雨感应器和电动门窗组成一个智能系统,遇到刮风下雨天会自动关闭门窗。只需一键,就这么轻松!

标签: 贝尔豪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