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灯具 配合家居风格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不同的灯饰光彩,会营造出不同的装饰氛围。怎样选择灯具?而合理选择灯具,安排照明以及照明环境,会让灯光为居住着**一个舒适的环境和舒畅的感觉。怎样选择灯具?要根据家居的整体风格选择灯具。

怎样选择灯具?客厅需要有一种友好亲切的气氛,产生这一效果的有效办法是选用传统的吸顶灯或多头吊灯。光线扩散均匀,光线稍弱,柔和悦目。怎样选择灯具?卧室、书房是自我放松的地方,靠在沙发或是躺在床上,听听音乐,看看书,闭目养神,需要的是可以调节亮度的灯光。

餐厅中灯光的气氛十分重要。怎样选择灯具?一个柔和明亮,既不过分刺眼,又不致昏暗的光环境,不仅给人带来好的胃口,也带来好的心情。怎样选择灯具?餐厅里,*重要的光源显然应在餐桌上方,应事先掌握餐桌的形状和尺寸来选择灯具,在长餐桌上并列装二支长线吊灯,都会使餐厅的氛围更加温馨可人。

怎样选择灯具?灯光从其效果上来分,有环境照明、装饰照明之分。怎样选择灯具?环境照明作为基础光十分重要,一般固定地布置在空间四周,它是一种向四面八方均匀照射的光源,作用是照亮空间,给空间一个基础的亮度,让眼睛能够舒适地分辨物体。

标签: 如何选择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