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 很大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家庭装修中离不开木地板的使用,而在我国市面上比较**的地板种类分为实木地板和复合实木地板,那么,复合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有那些呢?复合实木地板有环保的优势。复合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如下做了详细介绍。

复合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实木地板是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它具有花纹自然,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复合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实木的装饰风格返璞归真,质感自然,在森林覆盖率下降,大力提倡环保的今天,实木地板则更显珍贵。实木地板分***、A级、B级三个等级,***质量*高。

复合地板是近几年来流行的地面材料。复合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它是在原木粉碎后,填加胶、防腐剂、添加剂后,经热压机高温高压压制处理而成,因此它打破了原木的物理结构,克服了原木稳定性差的弱点。复合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复合地板的强度高、规格统一、耐磨系数高、防腐、防蛀而且装饰***,克服了原木表面的疤节、虫眼、色差问题。

复合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复合地板无需上漆打蜡,使用泛围广,易打理,是*适合现代家庭生活节奏的地面材料。复合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复合地板的木材使用率高,是很好的环保材料 鉴于您的具体情况实木地板是你*好的选择,虽然不是太讲环保,可是对于中国的资源储备来看也部缺你那几十平方米。复合地板国外比较常用,因为国外比较讲究环保,国民素质也高些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