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木地板适合家装需要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关注市场的竞争能力的装修产品,才能在各种品牌的复合木地板中享受来自品牌的优惠政策,复合木地板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家装的美化,让居家的环境充满温馨时尚感,选择复合木地板作为家装的主材,会让你感受到家庭的需要,下面介绍复合木地板。

复合木地板特别是在外观视觉上,好佳好用花费了很大功夫。菲林格尔是个***,始创于1921年德国,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是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菲林格尔复合木地板有很大市场竞争力。

从环保性上来看,复合木地板薄的比厚的好。因为薄的,单位面积用的胶比较少。厚的,密度不如薄的高,抗冲击能力差点,但脚感稍好点。实际上,差别都不大。其实复合木地板这两种地板厚度质量都是没有区别的,关键是看个人选择。

标准的规格是欧洲地板生产者协会多数成员采用的。复合木地板仍然是这样。我国进口世界上*先进的,强化地板加工流水线,也是采用标准规格。也就是说,复合木地板采用进口流水线加工的,大型的强化地板生产企业的产品,绝大多数仍是标准规格。

标签: 复合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