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平米的现代美式设计 简洁大方才是美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美式装修向来都是以简洁大方为主,布局清晰,家具陈设也都很随意舒适,更符合家的理念。因此近几年来,美式的装修风格越来越受到追捧。下面这间109平米的公寓是一套三居室,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色调,但是组合在一起就是一个完整的美式风格。典型的色彩和格局分布更容易让人去模仿,这个例子可是作为美式装修学习的范例哦!

门口处的玄关是一个拱形门的设计,然而门洞却是长方形,让整个空间变得很规矩。典型的暗金色是美式风格的代表,与白色的门边相对比,更显得空间简明干练。  墙壁延续了玄关处的暗金色调,在深色的窗帘和棕色的木质桌椅的搭配下,整个空间的物品摆放格外整齐,空间也格外明亮。

现代化的家具更是典型的美式风格。  不同风格的软垫沙发混搭在一起,仅是视觉效果就会觉得十分舒适。茶几与沙发的结合,既美又有实用性,设计很巧妙。  美式风格怎么能少得了壁炉呢?白色的半开放式储物柜对称的设计,让壁炉的存在感大大提升。四四方方的壁炉中跳动着*焰,这样的场景,想想都会觉得很美好。

落地窗被黄色的窗帘挡住,客厅的光线有很充足的**。吊灯采用了中世纪的复古样式,插上几根蜡烛,是不是别有一番情调呢?  婴儿床摆放的房间多了很多趣味性。棕灰色的墙壁为冷静的美式风格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挂上几幅色调轻快的挂画和颜色鲜艳的玩具,儿童房所需要的趣味就这么简单。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