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小夫妻 59平米简约北欧风甜蜜小窝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秉持现代简约的设计理念,客厅的设计相当简练,造型简单的沙发很有质感,几个大小不一,色调深浅不同的靠包成了视线的焦点,温润的色调看上去非常舒适。大大的落地窗将温暖的阳光迎进来,带来满室明媚。

客厅还没有来得及装电视机,几个白色的瓷瓶暂时充当主角,看上去也十分和谐。一整面木质墙壁用简约舒适的木质纹理作为空间主景,呼应着阳光带来的自然暖意。 将大门和厨房门之间的区域巧妙地打造成就餐区,定制的餐桌椅个性、简练,*重要的是不占多余的空间,椅子收进去时,不会对周边产生任何障碍。灵活弹性的格局安排,减少无所谓的过道动线,空间利用十分紧凑。 个性的工业风灯饰与墙面挂画搭配自然,再加上特别挑选的餐具,形成了**迥异于北欧风格的另一个风格主题。 靠近大门的餐凳选用木质长凳是有原因的,用餐时它是餐凳,平时它扮演的则是玄关穿鞋椅的角色,一物多用,适合小户型空间的设计理念。墙壁上照片墙的展示弱化了厨房通道的单调感,让用餐环境更加温馨。

狭长的厨房虽然面积不大,不过纯白色的设计并没有拥挤的感觉,把餐具炊具等都收进橱柜里,反而显得清爽利落,看上去非常空旷。 卧室床头的木纹装饰用间断的方式扩大了视觉效果,有一种看上去很大的错觉。横条纹的渐变四件套也拉伸了视觉空间,整个卧室显得饱满而温润。 小女孩的房间布置得很是俏皮可爱,心形图案床品和叶子的床头和窗帘,营造一个浪漫温馨的卧室空间。未来孩子长大之后,只需要更换床品布艺即可,其他的无需变动,十分方便。

宽大的窗户也**了室内的采光,让孩子在一个充满阳光的卧室睡眠,对于孩子的身心发展也起到积极的作用。 书桌和书柜的设计,能满足孩子各个阶段的需求,学习或者办公都没有问题。挂墙式的设计,不产生卫生死角,打扫起来更加轻松方便。绿色的沙发设计简约,和清爽的环境十分搭配。 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更加合理和现代化。淡色的瓷砖和白色橱柜加上玻璃移门的设计有扩张视线的作用。 平面图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