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国际别墅及商业建筑配套设施博览会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同期举办: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

第二十七届中国(上海)**建材及室内装饰展览会

房地产市场深度调整,豪宅市场在变革中,仍将不断传承**寻求思变。阅尽繁华,典藏**,“金九银十”**置业,饕餮盛宴即将上演豪宅市场*强音。为什么在大部分楼盘成交急速下滑的时候,部分**别墅市场的价格坚挺依旧,未出现丝毫松动,极少数甚至还出现了逆势上涨的现象。这是因为现在更多地房地产商将外在的包装与内在的气质和谐统一,共同达到***,才能**地展现出其卓而不群的风度。因此,房子软件的提升与修炼才是支持物业成为“豪宅”的必要条件。它不仅要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舒适、便捷等共性化的需求,更要为目标消费群提供尊贵感、身份感、超前感、时尚感等特殊化的需求,这也是为什么别墅配套市场越来越蓬勃发展的理由。

展览时间: 2016年7月5-7日

展览地点:上海浦东新**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览规模:150000平方米(E1-E7 W1-W5)

展示内容:

一、别墅及**住宅节能门窗及相关部品:别墅门窗:金属门、纯木门窗、铝包木门窗、木铝复合门窗、铝合金门窗、平开门、折叠门、推拉门等;阳光房:露台阳光房、花园阳光房、封门斗阳光房 、地下庭院阳光房、封阳台阳光房; 智能遮阳系统、别墅玻璃等。

二、别墅及**住宅内外墙及屋顶装饰部品:EPS构件/GRC制品、混凝土预制构件、落水系统、彩色混凝土瓦(彩瓦)、PVC外挂板、斜屋顶天窗等、轻钢型材、环保型材、环保涂料等。

三、别墅及**住宅室内装饰配套产品:别墅楼梯、别墅电梯、酒窖冷藏系统、壁炉及奢侈品等

四、别墅软装产品:别墅楼梯、地板、家具、布艺、壁纸、灯饰、装饰画、地毯、花植、饰品等。

五、别墅及**住宅舒适系统:

1、家用清洁设备、中央空调(地源热泵、空气能热泵)、中央采暖、地暖系统、别墅太阳能系统;

2、别墅水处理系统:中央水处理系统、全屋净水,污水提升装置等;

3、中央新风系统、中央吸尘系统、别墅私隐安保系统、光电节能系统等;

4、别墅智能系统:智能家电控制、智能灯光控制、电动窗帘控制、防盗报警、门禁系统、 三表抄送、煤气泄漏警示、视频点播等。

六、别墅及**住宅环境艺屎

1、别墅庭院:庭院景观设计及施工、园艺景观技术及设备、园艺喷灌设备、光棚流水瀑布、仿山水石、水景喷泉、花盆、花篮、伞座、蜡台、假山、人造草皮、凉亭、地面图案铺砌等;

2、竹结构建筑(原竹及重组竹材):竹别墅、竹屋、竹亭、竹桥、竹楼、竹花架、竹篱笆、竹牌楼、竹长廊、竹护栏、竹屏风、竹制百叶窗等室内外竹装饰材料;

3、别墅装饰及设计机构、艺术雕塑、别墅铁艺围栏、建筑膜结构、文化石、园艺防腐木、塑木、钢花铁艺、遮阳用品、木屋、各类木质别墅、休闲家具等;

4、别墅铜艺:别墅、酒店铜饰、建筑铜构件、铜艺术品、铜装饰工程、设计公司。

七、别墅及**住宅休闲健身产品:

1、室内模拟高尔夫: 室内模拟高尔夫设施、显示设备(单屏室内高尔夫、宽屏高尔夫、环屏高尔夫、立体室内高尔夫)、模拟高尔夫测量器(光子传感器、雷达传感器、GPS传感器、红外传感器)室内高尔夫软件;

2、别墅泳池设备:私家泳池、SPA、桑拿、汗蒸房;

3、别墅影音娱乐系统:灯光系统、专业光影设备、影响设备;

4、游艇、室内模拟保龄球、**跑步机等**健身器材。

八、上海及长三角在建及在销别墅项目、综合墅项目(包括独立式别墅、联体别墅、TOWN HOUSE、叠加洋房等);法律咨询、别墅建筑模型专业机构、相关**休闲配套产业件务机构。

展位申请及安排:参展企业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并加盖公章传真或通过邮件形式至组委会。参展企业申请得到组委会确认后,一周内将参展费用[50%(预付款)或全款]电汇或交至组委会,其余展位费需在展览会开幕一个月前付清。

参展咨询及联络方式: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普安路128号淮海大厦东楼1701-1702室 电话:021-64930922

联系人:杜伟 先生 手机:13761777608

标签: 建材展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