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房托被曝光演一天挣50 楼市火爆房难买只是假象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过后,深圳、上海、杭州、南京等地房价飙涨,“市民彻夜排队买房”、“售楼大厅数千人扎堆*房”等新闻层出不穷,让刚需买房者看得心慌。然而,近日有媒体却爆料,楼市看似热闹*爆,但其实只是一场假象,因为经调查,售楼部里的不少看房者只是房托。他们的目的很明显,就是要制造出楼怕销售*爆、房子难买的假象,以此诱使购房者早点掏*下手,同时煽动众人跟风*购。

报道称,如今网上有很多特殊的招聘信息,专门招收“看房水客”。在开发商聘请的“房托”中,有的是大学生,有的是无业游民,有的则是居住在附近的大爷大妈。房托们的工作相当轻松,只需在售楼处转转或者排排队,要是遇到搭讪的客人就帮忙宣传一下楼盘的优点。当然,房托们的报酬也并不高,除了管中午的午餐,一般每日的工资在50元-80元。

以前听说过“医托”、“学托”,如今又冒出个“房托”。因为涉及到的金额*大,因此房托更加令人痛恨。很显然,开发商花*聘房托是为了烘托人气,制造楼市的“虚假繁荣”,故意制造紧张情绪,以诱使购房者早点掏*下手,效果好的话还能哄抬房价。房产商们表面账本飘红,但买家却深受其害,不少人被这种争*买房的“障眼法”所骗,结果花了冤枉*。

和某品牌手机玩“饥饿营销”的合法手段不同,开发商请“看房水客”来制造房源紧张假象、哄抬房价的做法,不仅是自欺欺人的阴暗手段,而且是蒙骗消费者的欺诈手段,已经触碰了法律的底线,为法律所难容忍。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欺诈消费者的行为是指经营者在提供商品或者服务中,采取虚假或者其他不正当手段欺骗、误导消费者,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而开发商花*请房托来制造供不应求的热销假象,营造楼市的紧张气氛,造成一定程度的恐慌性入市,这是对购房者权益的间接损害,这难道不是赤裸裸的欺诈行为吗?

此外,雇佣水客当房托,这种方法或许能带动市场的一时冲动,但最终这种虚假繁荣还是会现回原形,房产泡沫终究还是会破灭的。因为这种骗局早晚会被众人戳破,等购房者看清开发商的真面目,那这一招就不好使了。而且,购房者是否下手,最终还是要取决于他们的购买能力,而不是“房托”的诱导或忽悠就能促动的。所以,开发商以房托造市,可能支撑得了一时,但绝对支撑不了长远。

所以,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开发商与其用这种不长久的阴招骗*,不如老老实实建造好房子,然后用合法的方法进行宣传,或者干脆降价促销,以此达到卖房去库存的目的。而对于房托而言,也要“赚*有道”,而靠当房托挣*是极其不道德的做法。你想,挣*买一套房子是很多人的理想,然而,以破坏别人的购房理想来完成自己的买房理想,这样做真的良心过得去吗?

此外,有关部门也应该采取有效措施,严厉打击房托行为。同时,小编也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如今的楼市扑朔迷离,各类信息犹如雾里看花,购房者此时千万要保持头脑清醒,看清楚事实之后再出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