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厨电 带给你快乐的厨电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居家生活需要各种智能厨电的帮忙,尤其是很多朋友对于自身喜欢的便于居家使用的安德厨电情有*钟,这种使用方便的安德厨电成为大众化的选择,毕竟简单快捷的方式有利于生活省时省力,下面具体介绍安德厨电带给你的快乐。

安德厨电创立于1982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厨房电器企业集团,中国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安德厨电总部位于上海,是****的厨房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

目前安德厨电在中国,香港,瑞士,北美,南非,新加坡,英国等国家和地区都有分支机构及投资项目。下属安德(上海)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设立于中国的金融中心上海。安德厨电先后获得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

公司产品**化销售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安德厨电不断提高家庭生活品质,让**消费者分享不断创新的科技成果”为使命,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安德厨电倾力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资源节约产品和高品质服务,不断改善并提升每一个家庭厨房生活的品质。

标签: 安德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