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开关插座怎么样 以质量求生存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飞雕电器很多朋友**印象应该是,飞雕的开关,其在国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飞雕开关插座怎么样?公司产品不断创新,连续多年荣获国家****品牌。飞雕开关插座怎么样?以质量求生存,在市场占有率很高。

飞雕开关插座怎么样?电气强度:开关两极断开时对额定电压130V以上的电器附件应施加正弦频率为50HZ2000V的电压1分钟不得出现闪烁击穿现象。飞雕开关插座怎么样?插座所规定部件额定电压130V以上的电器附件应施加正弦波频北为50HZ2000V的电压1分钟不得出现闪络击穿现象。

产品其它感性品质标准开关手感应当轻巧、柔和无紧涩感,声音清脆。飞雕开关插座怎么样?开关在开闭一次到位,不应当出现中间滞留现象。飞雕开关插座怎么样?插座保护门应起跳灵活、无卡阻现象,插头拔出后能自动**关闭插孔,不易触及里面的带电部件。

飞雕开关插座怎么样?开关插座塑料面板表面适感**,不允许有气泡、裂纹、缺损、明显变形划伤,飞边等缺陷。飞雕开关插座怎么样?各紧固件卡扣紧圆,无松动等现象,电线与接线端子连接应牢固可靠,不允许有松脱现象。开关插座标识应清晰规范面板与安装板结合牢固无松动现象,面板与底板借助于工具应可松松拆卸、无紧涩及折装困难现象。

标签: 飞雕开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