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流行家具 简美风格的家具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由于80,90后已经成为家居消费市场的主力军,而家居行业在各个方面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在家具风格的变化上十分明显。现代流行家具更加新颖时尚化。现代流行家具一种简美风格的家具已经慢慢流行开来。

现代流行家具简美风格家具并不是一味的否定欧式、中式等家具风格,而是在其基础上,简化了欧式、中式等家具的一些复杂繁琐的元素,保持了原有的大线条、大弧度,形成了自身*特的特点,现代流行家具简美风格用现代简约的处理手法,使家具看上去更符合现代韵味,贴近现代都市人的生活。百强家具推出的美仑漫步系列就是这种简美风格的典型代表。

现代流行家具百强•美仑漫步系列此款产品,整体以米色为主,色调温暖且简洁明快,线条、结构也以“简”为主,极富田园风格气息,给人美式的随性、自然生活体验。现代流行家具百强•美仑漫步系列家具的台面用专业的抹圆倒角处理,使线条通体自然流畅、简约大气,立体感**,**体现了简美风格家具的美学特征,恰符合了当下消费者追求自然、返璞归真的生活情趣。

在环保的研发上,现代流行家具百强•美仑漫步系列采用美国白蜡木搭配智利辐射松,从源头上**了其产品强大的环保性能,现代流行家具百强•美仑漫步产品表面辅以荷兰阿克苏•诺贝尔的水性木器漆,安全环保,无毒无刺激气味,对人体无害,不污染环境,**符合严苛的欧洲环保标准。

标签: 流行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