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房子 装修的步骤很关键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老百姓对于家居非常重视,人人都想有个温馨的家,而买了房子装修却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而装修房子很多人选择装修公司但是又担心做不好,费用还高。因此很多人会自己装修房子,下面介绍了装修的步骤。

装修房子在前期设计中,我们必须还要做的一件事,那就是对自己的房间进行一次详细的测量,这除了让你购买建材时准确外,在结算时更能免遭被黑。装修房子测量的主要内容包括: 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特别是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 明确主要墙面尺寸。特别是以后需要设计摆放家具的墙面尺寸

装修房子在水电改造和主体拆改这两个环节之间,一些菜鸟可能知道,还应该进行橱柜的**次测量。装修房子的橱柜**次测量并没有什么实际内容,因为墙面和地面都没有处理,橱柜设计师不可能给出具体的设计尺寸,而只是就开发商预留的上水口、油烟机插座的位置,提出一些相关建议。

木工、泥工、油漆工是施工环节的“三兄弟”,装修房子基本出场顺序是:木工、泥工(瓦工)、油漆工。基本出场原则是谁脏谁先上。装修房子贴砖如果工人忙得开的话,工长一般会在“木工老大”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让“泥工老二”进场贴砖,这很正常,因为两者本身没什么冲突。

标签: 装修步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