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中式灯具 风格简约大气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如今在全世界都流行中国风的大环境下,连国外的设计师都在参照中国风,而如今的新中式的装饰风格已经成为备受人们喜爱的。现代中式灯具风格简约大气,而且标新立异。现代中式灯具受到人们****。

现代中式灯具在2002年开始受到人们的青睐,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代中式灯具所纳入的中国元素丰富多样,像徽派山水建筑、晋中砖雕艺术、苏杭园林景观等,中国字画、青花瓷器、家具摆件都可以通过多种艺术表现途径体现到家装设计和陈设中。

现代中式灯具的优势是沉稳、宁静、质朴,充满静谧柔和之美,陈列的艺术品、家具经久耐用,经过来自家装各行业设计师的推陈出新,现代中式灯具也流派分呈,家装、建材、家具、陈设的功能更加实用、舒适、人性化,喜欢新中式风格的客户正趋于年轻化。不少经济条件不错的年轻人选择新中式风格来扮婚房。

新中式风格应该是脱俗、清雅、平淡,这种搭配会让人感觉主人是位暴发户。现代中式灯具不是纯粹的中国风,她糅和了西方艺术的宽敞、舒适、表现直接的风格,但是两种风格在格局上可以统一,现代中式灯具以细节表现上不能乱搭。

标签: 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