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干洗设备一套多少钱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干洗设备对于一家干洗店来说,就如同电脑的硬件对电脑一样重要。干洗设备是干洗店的硬件,一家干洗店要经营得好,*先硬件要过关。那么干洗机一套多少*呢?是不是越贵的干洗设备越好呢?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干洗设备呢?下面就请UCC**干洗集团的投资顾问来为大家一一解答。

干洗设备一套多少*?一套干洗设备有哪些种类?其实传统上的干洗设备其实不止包括干洗机,代表性的干洗设备包括石油干洗机、四氯乙烯干洗机、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人像机和去渍台等。UCC**干洗集团生产的**石油干洗机一台大概2-10万不等,一台**的四氯乙烯干洗机的价格大概是2.5-10万不等。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主要是采用洗脱变频两用技术,提高水洗的效率。人像机用于对衣物进行整形,使其展现出形状。去渍台则用于真空去污去渍。

干洗设备一套多少*?要选择哪些干洗设备搭配起来呢,这就取决于个人的需求了。如果是一家小型的干洗店,那么干洗店设备要求就比较简单,只要能满足社区需求就可以了。一般是一台2-3万左右的石油干洗机,再加上一台烘干机,烫台和熨斗即可,这样的一套干洗设备大概3-4万元左右。

中型的干洗店还需要加上一台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再选择一台规模稍大的干洗机,这样的一套干洗设备大概在7-10万元左右。大型的干洗店由于需要承接较大的业务,且对干洗的质量比较看重,则需要在配备一台好的干洗机的同时,加上人像机、去渍台等辅助设备,这样的干洗设备价格大概在10-20万元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